HOME>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HOME>[ACG相關]其他

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! キャラクターCD 雲雀恭弥 vs 六道骸

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! キャラクターCD: Sakura addiction
雲雀恭弥 vs 六道骸 (雲雀恭弥編)

PCCA-70201.jpg


雲雀恭弥+六道骸 (CV: 近藤隆+飯田利信)

商品番号: PCCA-70201
メディア: CD
組枚数: 1
発売日: 2007/11/07
価格: 1050円(税込)

§内容
REBORN!ファン・熱望のキャラクター・デュエット企画。第一弾は一番人気の「雲雀恭弥」+「六道骸」による最強ユニットが登場!! こちら雲雀恭弥バージョン。 エンディング曲 (雲雀恭弥+六道骸ディエットソング)、雲雀恭弥のソロ楽曲、それぞれのカラオケを収録。


§収録曲
1. Sakura addiction(雲雀恭弥 vs 六道 骸)/ 雲雀恭弥+六道骸
2. 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(雲雀恭弥)/ 雲雀恭弥
3. Sakura addiction(カラオケ)/ 雲雀恭弥+六道骸
4. 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(カラオケ)/ 雲雀恭弥
5. Sakura addiction(雲雀と歌える、骸抜きカラオケ)/ 雲雀恭弥+六道骸



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! キャラクターCD: Sakura addiction
雲雀恭弥 vs 六道骸 (六道骸編)

PCCA-70202.jpg

雲雀恭弥+六道骸 (CV: 近藤隆+飯田利信)

商品番号: PCCA-70202
メディア: CD
組枚数: 1
発売日: 2007/11/07
価格: 1050円(税込)

§内容
REBORN!ファン・熱望のキャラクター・デュエット企画。第一弾は一番人気の「雲雀恭弥」+「六道骸」による最強ユニットが登場!! こちらは六道骸バージョン。 エンディング曲 (雲雀恭弥+六道骸ディエットソング)、六道骸のソロ楽曲、それぞれのカラオケを収録。

§収録曲
1. Sakura addiction(雲雀恭弥 vs 六道 骸)/ 雲雀恭弥+六道骸
2. クフフのフ~僕と契約~(六道 骸)/ 六道骸
3. Sakura addiction(カラオケ)/ 雲雀恭弥+六道骸
4. クフフのフ~僕と契約~(カラオケ)/ 六道骸
5. Sakura addiction(骸と歌える、雲雀抜きカラオケ)/ 雲雀恭弥+六道骸





笑死我了,這2張感想一定要寫!!!XDDDDD

其實分別出成兩張CD是有些坑啦.......
不過大概也只有這兩個人能坑而已。(毆)


首先是CD封面:
其實個人看了沒啥感覺........
因為多少都變形了。(抖)

不過雲雀那張的內頁圖其實不錯。
(還是因為特別有愛?)


再來關於歌曲的部份:

『Sakura addiction』
關於兩人合唱的這首,
其實個人覺得曲風還OK,
合唱也還算普通,
總結就是沒什麼特別讓我驚艷的感覺啦........(炸)

本來蠻期待近藤先生和飯田先生會唱出如何的美聲的。(淚)

畢竟在歷經那首微妙到不行的家族大合唱後,
雲霧守護者二人的美聲實在是超級突出的。XDDD

雖然有部份可以說是角色優勢之關係,
不過讓人驚艷卻是事實。
(在此為其他角色的難處默哀,尤其是負責極限大哥的木內先生。)←喂

像是近藤先生的唱腔本來就很不錯,然後技巧也很不錯,
(昔日聽過在緋色欠片2裡和斎賀大姐的合唱)
不過在這裡感覺聲音有壓過低的感覺.....(雖然很有磁性啦XD)
如果近藤先生Key高一點點會更完美,
這裡是有點可惜的地方。

然後飯田先生雖然之前沒接觸過,
不過聽過大合唱那首後多少可以知道歌聲還不錯~

這次在清楚聽過會發現,
其實唱歌技巧方面還有進步的空間在,
像是在某些句子的收尾部份等等,
而且跟進藤先生一比也可以感覺到有差異出來。XD

兩人合聲部分其實也算還好,(大約在中段的「だろう」結尾這句)
其實還可以在加強。XD"
(表示兩人間關係微妙,所以合聲也很微妙!?)

所以總結這首雖然還不錯,
不過都有點美中不足的小地方在。=ˇ="


話說很多人都說這2人組合根本是官方配對登場,
關於這點,我個人覺得是還好啦~
(之後的山芋才是吧!XD)

雖然沒有說排斥6918(雲雀合聲部分是主聲,所以是1869!?),
不過最近個人是比較偏向雲、骸、綱之間的三角關係。XD(毆)



『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』
這首算是三首歌裡個人最愛的一首了ˇ
當然私心成分也是有啦。XD

首先看到曲名:「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」,
就覺得雲雀さん的味道整個就出來了。XDDDD

整體曲風偏向Blue曲風。

開頭的鋼琴前奏很讚!
(每次都從前奏決定喜好程度的傢伙)

不過當前奏結束後,在出現近藤先生歌聲的那瞬間,不知怎麼的,
突然有些不搭嘎的感覺.............
難不成又是因為不習慣壓低聲嗎?Orz

不過副歌部份扳回一成了!
副歌部份整個感覺就超對我的味!XD
而且近藤先生唱的好深情啊啊啊!!(雖然歌詞嚴格說來不是這麼回事。XD)

然後這裡個人很想問,那個「ワォ!」是啥東東啊!
感覺這字不像會從雲雀さん的口中說出來!XD
看到歌詞時,某人還不小心噗嗤笑了出來......XDDD

再來仔細看歌詞部份,
總結來說感想只有一句────
這根本是悶騷Mode中嘛!!!!XDDDD(笑翻)
果真是我的菜。(大羞) ←被巴


話說當初某人真的以為雲雀會唱並中校歌當作角色歌的............



『クフフのフ~僕と契約~』

整張最經典的就在這首!XDDDDD

一開始看到「クフフのフ」只疑惑這是啥東西,其實也沒有太在意。

某人本以為骸的角色歌會走搖滾風、視覺風(?)、頹廢風(?),
或是惡魔系媚惑曲風之類的歌曲。

然後剛開始開頭感覺也不錯,
真的本以為會是惡魔媚惑曲風!!

結果才唱完一小段馬上就變了,變了................
原來前面都是騙人用的。

那個「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のフ」是在搞啥鬼啊啊啊啊!!!XDDDD(笑炸)

另外那個「サンバ」又是啥東西啊!!!(笑翻)
(而且還有哨子聲作配樂...)

歌曲演奏到這裡我暸解了一件事:
就是骸在這裡壞掉了,壞掉了,真的壞掉了,而且還是壞的很嚴重那種。XDDDDD


另外「さあ僕と 契約しませんか?」這句也不錯笑...(奇怪的笑點!?)
然後中間偶爾冒出來的「クフフ」的笑聲也不錯笑,
中段聽到有句「おやおや」我也笑了......

這就是傳說中的一笑翻就會被低笑點戳到笑不停的情形嗎!?(啥鬼)


總結這整首可以這樣解釋,曲風變相趨勢流程為:
惡魔系媚惑搖滾曲風→ 櫻花大○式歌舞劇曲風 →
懷舊動畫 俏皮主題曲風(クフフ那句) → 櫻花大○式歌舞劇曲風


如此看來,
所以這首歌其實是走 櫻花大○式歌舞劇曲風 嗎?XDDDDDDDD(笑到累)
骸的興趣原來是這個路線阿.........

總結這首因為壞掉太嚴重了,
所以唱腔跟技巧已經不重要了。(喂)

反正感覺飯田先生唱的很歡樂,
尤其是「サンバ」那句,有種越唱越High的感覺。(炸)

好有嘉年華氣氛的一首歌ˇ

其實唱的很不錯啦....補充一下。(毆)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ttp://chingphoto.blog119.fc2.com/tb.php/59-fff30232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聽著聽著很想改歌詞.........


恰拉恰拉~~

えい!えん!の 三 八 !!  (喂!!!)

コメントする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 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

special thanks: Sky RuinsDW99 :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】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