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>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HOME>[日常]發洩

下弦月

剛望向窗外發現今天是下弦月,很漂亮。

但卻又像是一抹在嘲笑我愚蠢的諷刺笑容,
嘲笑我的不長進,嘲笑我的膚淺。


從最近陸續發生的各個事件看來,
是不是給人方便久了後,會讓人產生對我其實可以很隨便的錯覺?
我是很好說話,但並不是可以一直、總是、不斷地都很好說話。

因為怕傷害到他人,所以儘可能給他人方便,提供幫助,
或許裡頭多少跳脫不出個人自私的理由,
但我敢保證,原初大多都是抱著替他人設想的心態,一直以將心比心的角度來去面對。


不過最近總有種很得不償失的感覺。

算我自己活該吧,
為了受人喜愛而開出支票來累垮自己,然後再默默的自怨自艾。


好像有時候還是得堅持一些原則才對,對於這樣的我。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ttp://chingphoto.blog119.fc2.com/tb.php/138-b412345b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する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  Template Designed by めもらんだむ RSS

special thanks: Sky RuinsDW99 : aqua_3cpl Customized Version】


